4月13号,我校迎来了第三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方队踩着铿锵有力鼓点,精神抖擞,尽展异域风情;他们带来的非洲传统舞蹈充满了粗犷刚劲的力量,太极表演如轻云薄雾般灵活柔韧,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比赛,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多项个人、团体奖项。在个人项目中,来自津巴布韦的塔库兹娃分别获得男子三级跳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二名;来自津巴布韦的纳特尼亚获得女子铅球第一名;来自乌干达的贾斯汀获得男子100米比赛的第一名;来自赞比亚的卜路伽米获得男子800米第二名;来自南非的丹尼波艾获得男子铅球比赛的第二名;来自津巴布韦的塔法兹娃获得男子铁饼第三名;来自加纳的本杰明获得男子200米第三名。在团体项目中,混合6×400米获得第4名;女子4×100米获得第5名;男子4×100米获得第5名。最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取得了全校学生团体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每位运动员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通过参加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留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留学生的奋勇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