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上午,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梁会普来我院招聘国际毕业生

 
     
      2021年9月15日上午,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梁会普来我院招聘国际毕业生 ,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惠军、院长王兴举、副院长张云岗与梁部长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留学生教育、企业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梁部长对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在留学生人才培养及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梁部长依次面试了十名留学生,并就学生关心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留学生的面试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能够用汉语准确回答梁部长提出的问题,并用流利的汉语就所学课程进行了介绍。留学生的精彩表现给梁部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院一直重视培养专业棒、汉语强的留学生,今后我们会继续并积极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争取培养出更加优秀的毕业生服务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