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毕业照片

授予学位

       

        2022年寒假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在做好留学生各项安全工作的同时,为他们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平稳度过了假期。

       1月3日,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本科来华留学生毕业,副校长王扬为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本届土木工程专业来华留学生班级班风良好,留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踊跃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竞赛和文化活动。优秀留学生代表学校多次参加省市外事部门相关活动,展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良好风貌。

       1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前往正定参观广济桥、古城墙、特色街道和荣国府等具有文化特色的景区。留学生参观时,边拍照边感叹中国建造工艺的精湛。在参观荣国府时,两名女生被中国汉服所吸引,穿上喜欢的汉服在荣国府内拍照留念。通过参观千年古城正定,留学生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建筑、服饰文化的魅力。

       1月21日大年除夕,副校长王扬来到留学生公寓,为留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王校长同留学生亲切攀谈,详细询问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多了解中国的文化,争当中非友好交流的使者。

       春节期间,国际教育学院还组织留学生开展包饺子、贴对联等迎新春活动。通过亲手包饺子、贴春联、贴窗花,留学生了解到了中国春节文化习俗,感受到了浓重节日氛围。

宿舍慰问

微信图片 20230215152745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系列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