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国家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5月1日-10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交申报材料。

    (二)5月10日前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交申请表格及相关附件材料纸质2套并将《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中推选推荐意的WORD版发送至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三)8月公布录取结果

    二、相关提示

    (一)外语合格条件认定:为配合“因疫情原因放弃资格不受再次申报限制”的政策要求,继续对2023年地方合作项目申请人适当放宽外语合格条件认定标准。详见国家留学网《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外语合格条件》。请注意,此内容仅对地方合作项目有效,其他项目请查阅具体项目规定。

    (二)关于项目申报:由于疫情原因,考虑到申报人员的实际需求,今年地方合作项目可以与国家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重复申报。但如被高研访学项目录取,将不再参与地方合作项目评审工作。请各位老师注意,高研访学项目结果公布后,将录取结果及时反馈到我单位。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积极鼓励和支持本单位业务骨干和有培养前途的中青年业务人员申报,认真组织,加强指导,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未尽事宜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看。

       联系人及电话:翟庆伟,35052

       办公地点:春晖楼1202房间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