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国家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符合申请条件者,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由学校汇总后向省教育厅申请。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二、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自行联系外方邀请信,并按提交申请材料说明提前准备好申报材料,于2022年4月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交申报材料,4月20日前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交申请表格及相关附件材料纸质2套,并将申请表格中单位推荐意见一栏内容的WORD版发送至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三、选派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积极鼓励和支持本单位业务骨干和有培养前途的中青年业务人员申报,认真组织,加强指导,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未尽事宜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看。

      联系人及电话:翟庆伟,35052

      办公地点:春晖楼1202房间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1日